【曦澄】2,超能力之霸道总裁爱上我

一个电影的梗,不是我原创的梗,我只是做了改编写成了曦澄的故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天的紧张工作也就这么过去了,江澄下午走的很早,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,总觉得蓝曦臣时时刻刻盯着他,江澄下班后收拾了东西趁着蓝曦臣不在的空隙,钻入了电梯。


“等一会儿,江澄”江澄站在电梯中正庆幸躲过了蓝曦臣,下一秒电梯就被按开了,看到来人,江澄愣在当场。


“蓝总也下班啊”江澄从牙缝中挤出来几个字,内心已经十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。


“是啊,你早点回去好好休息”蓝曦臣笑眯眯的看着江澄,关心的话语不假思索。


电梯缓缓降了下来,两个人各怀鬼胎,江澄心里很纳闷,蓝曦臣怎么和他一起出来了一楼,并没有去停车场。深秋的季节,下午的风虽然轻但带着丝丝寒意。刚出了公司大门,江澄和往日一样右转准备去地铁站。


“阿嚏—”江澄揉了揉鼻子,拉紧了衣领。


“江澄等一下”蓝曦臣听到那人打喷嚏,双腿不受控制的走近了,江澄眼睁睁的他变戏法似的从包里拿出了一条围巾。


“最近降温,你要注意保暖”蓝曦臣还是走近了,一米九的个子站在江澄面前,江澄一米八五,本来也不矮,但此刻弯着腰捏紧衣服的样子,在蓝曦臣看来就像是一只需要被抱在怀里的小兔子。


蓝曦臣抬起胳膊,手里拿着围巾,绕过了江澄脖子,仔细的帮江澄围好围巾。二人身体时不时的相碰,江澄咬牙低着头紧张的不敢动,蓝曦臣鼻息若有若无的喷洒出来,落在江澄的耳郭和额头,惹的江澄一阵心悸。手指擦过江澄脖子,冰凉的指尖惹的江澄忍不住的颤抖。


【如果我能和他在一起就能照顾他了】

【每天都穿的这么薄,真让人不放心,幸亏我跟了上来】

【真的好喜欢你啊,江澄】


二人近距离的接触,江澄又听到了蓝曦臣的心声。他没有想到,原来蓝曦臣每天都在关注他,蓝曦臣内心热忱的告白触动了江澄心中的一根弦。江澄整理好心情准备和蓝曦臣说话,不料对方先开口了。


“去我家里做客吧”蓝曦臣紧张的站在江澄面前,诉说了自己内心的渴望。

“啊,好”江澄没敢抬头看蓝曦臣,他已经听到了蓝曦臣两次内心表白了,迷迷糊糊的就跟着蓝曦臣回了家。


江澄局促不安的坐在沙发上,抱着公文包没有撒手,蓝曦臣表情看似无异,但心跳的十分快速。


“放松点,就当在自己家一样”蓝曦臣走近,手伸向江澄怀中,拿过了那人抱在怀里已经有了温度的包放在了一旁。


“谢谢蓝总”江澄不自觉的在蓝曦臣也坐到沙发的瞬间,往右边悄悄挪了一点。江澄想打自己一巴掌,为什么要挪开距离,后悔不已。


江澄的小动作被蓝曦臣看在眼里,他有点失落又控制不住自己想要靠近,最终还是坐在原地没有动。


两个人都是一夜无眠,辗转反侧。第二日清晨,蓝曦臣起得很早,他观察过江澄,非常喜欢吃海鲜。于是早早的便开始准备早餐,江澄天快亮了才堪堪入睡,一股鲜美的味道钻进了他的鼻孔,被饥饿支配的肚子开始了抗议,江澄睁开眼睛,从迷茫到清醒只用了几秒,连忙穿上拖鞋洗漱好站在了蓝曦臣面前。


“早啊…蓝总”江澄看着带着围裙忙活的蓝曦臣发愣,心中的那根弦又开始跳动,江澄觉得自己变了。


“早啊江澄,洗漱好了吃饭吧,我做了你最喜欢的虾饺,还有牛奶”蓝曦臣春风满面,举起手中牛奶给江澄看了看。


江澄自动忽略了‘你最喜欢的’五个字,他很清楚,蓝曦臣很了解他,他的兴趣,他的爱好,通通都很了解。坐在了餐桌边,看着桌子上丰盛的早餐,江澄特别感动。


“快吃吧”蓝曦臣把一盘烤好的面包放在了江澄面前,上面还顶着十分酥软的肉松和坚果点缀,江澄的馋虫一下就被勾引起来了。


十分快速的解决完虾饺,江澄又开始消灭面包。得到满足的胃让江澄的整个身心都变得高兴。


“嗯…太好吃了,蓝总,你真厉害”江澄吃的十分高兴,忍不住的夸赞。


“喝点牛奶,别噎着”蓝曦臣推了牛奶过去,看着江澄高兴的样子,蓝曦臣很满足,他盯着江澄嘴角沾上的面包屑,很想动手抹去。


“蓝总,谢谢你啊”江澄满足的喝着牛奶。


“你太厉害了,我不会做饭,一天三顿都是随便吃的,今天的这顿,是我吃的最好的一次了”江澄高兴的说着,胃舒服了,话也变得多了起来。


“这样啊,不介意的话,以后都来我家吃饭吧”蓝曦臣紧接着就说道。


江澄愣住了,有点后悔自己一吃饱就嘚瑟了。不知道怎么拒绝面前这位温柔的蓝总,江澄磕磕巴巴的说着不用了,江澄内心吐槽自己,你拒绝别人时候的那份果敢呢?被狗吃了吗?。


蓝曦臣没有意外,但被人拒绝以后,内心还是止不住的失望,他只能用开玩笑的方式掩盖内心的失落。二人吃完一起到达公司,江澄整理好心情心存一丝侥幸,他想,只要蓝曦臣不表白,他就当一切都没发生。两个男人的爱情,他虽然有心,但还是害怕世俗的眼光。


很快,江澄对二人感情得过且过的心思就受到了良心的谴责。


下午,江澄收到任务,他原本以为没有什么难度,可是工作量实在是大。好不容易做完任务,距离下班时候超过了两个小时,江澄伸了伸腰去总裁办公室要签字确认,他敲了敲门。


“进来吧”蓝曦臣温暖的声音从里边传了出来,蓝曦臣没有走,江澄听到声音并不意外。

“蓝总,这个文件需要你的签字”江澄推开门走近办公桌,站在了蓝曦臣的对面。


蓝曦臣撑了撑眼镜,放下手里的电话接过了江澄的文件。


宽厚的肩膀,紧实有力的腰身被包裹在西装下,蓝曦臣并没有穿西服外套,衬衫外套着相配的马甲,蓝曦臣完美的倒三角身材结结实实的进入了江澄的眼中,可能是累了一天,蓝曦臣靠在椅背上,捧起江澄的文件仔细的看着。


“不错,工作完成的很好”蓝曦臣离开了椅背,坐直后一只胳膊撑在桌子上,迅速签完字看着江澄。


“等会儿一起走吧”蓝曦臣出声。

“我还有工作没有做完”江澄拒绝。


“什么工作,我帮你看看”蓝曦臣站起身来,不容江澄再次开口就走了出去,江澄跟在蓝曦臣身后来到了自己的工位,拉开椅子取出文件,结果不小心洒落一地。


二人急忙蹲了下来,江澄撑着袋子,嘴角抽抽的内心忍不住吐槽自己笨。蓝曦臣不急不忙的帮他整理散落一地的纸,仔细的分类好放在文件袋,手指不时的碰到江澄。


【幸亏我还能帮着他,早知道我就早帮他了】

【不过还好我还能陪在他身边,能陪着他就好了,不管以什么身份】


蓝曦臣想起了今早江澄拒绝他吃饭的样子,心里十分失落。


【不过,江澄是不想我逾矩的,他不会接受我的吧】

【只要他开心就好了,蓝曦臣,你不要让他难堪啊】


江澄仔仔细细的听到了蓝曦臣的心声,他本来如常的神色不禁的陷入了几分自责,他怎么可以当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呢,江澄想。他知道蓝曦臣的心思。但他没有想到蓝曦臣居然一心为他着想,蓝曦臣担心会伤害到自己,那他呢?他会怎么做呢,继续装傻吗,江澄有点不确定了。


这天,同事有聚餐,江澄没想到自己也会受到邀请,当他出现看到蓝曦臣也在的那一刻,可能也明白了自己为什么会被邀请,江澄叹了一口气,坐到了蓝曦臣旁边。


聚餐就是玩游戏啊,江澄觉得有点无聊,但蓝曦臣似乎看起来很喜欢。


“好了,揭开数字的时刻到了,一样的数字的人要亲亲哦”同事夸张的描绘,江澄揭开了自己的牌,是‘3’,江澄下意识的看了眼蓝曦臣的数字,也是‘3’。


江澄有点紧张,因为脾气不好,同事平时也不会多和江澄说话,此刻大家都在怂恿蓝曦臣。


“蓝总,别耍赖啊”

“是啊,蓝总,亲江澄哈”


蓝曦臣看了眼江澄,后者脸色并不好看,他觉得同事玩的有点过了。


江澄是有点不高兴,他还是纯情小处男,他可不想就这么稀里糊涂的把自己的初吻贡献出去。蓝曦臣看着江澄,他稍微靠近,想看看江澄反应,果然江澄缩了缩脖子后退了一步,蓝曦臣忍下心中的刺痛,他不想欺负江澄,他害怕江澄讨厌自己。


江澄迟疑了几秒,紧接着他就感觉到自己的额头落下了一吻,江澄抬眼看了看蓝曦臣。


蓝曦臣亲完站了起来,为了避免江澄再次被提到,蓝曦臣笑里藏刀的开口。

“好了,今天就到这里啦,太晚了,大家快回家吧”


蓝曦臣说完看了一眼江澄,想要去天台透透气,转过身的一刹那,蓝曦臣感觉自己快要哭出来了。


江澄坐在凳子上侧过身,看着蓝曦臣远去的背影,跟了上去。江澄看着蓝曦臣小心翼翼的样子,一阵心痛,多么温柔的人啊,让他忍不住的想要靠近。


二人一声不吭的站在顶楼看着星空,江澄用眼神瞄着蓝曦臣,他思考怎么才能打断寂静的场面,两人的胳膊不小心碰在了一起。


“他们玩的有些过了”蓝曦臣率先出声,打破了冷场。


蓝曦臣很渴望和江澄有肢体接触,但刚才的行为令他深深的自责,他怕江澄会讨厌他。


【对不起,都怪我喜欢你】


蓝曦臣转头看着旁边低下头的江澄,内心的自责被江澄听去。江澄同时也非常自责,他低着头,实在控制不住心中的想法。他被蓝曦臣打动了,他十分确定自己的心意。


蓝曦臣见江澄没有反应,心里非常痛苦。五年了,是的,他喜欢江澄五年了。如果不是这次电梯发生意外,他和江澄根本不会熟悉到这个地步,没有想到,会是这个结局,蓝曦臣十分沮丧,转身走了。


“不是的”


江澄看见蓝曦臣转身要走,紧张的抓住衣角,急忙转过身大声说道。

蓝曦臣听到了江澄的声音,震惊的身体转了过来,看着江澄。


“那个…其实我,不是嫌弃你…”

“我…没有接过吻”

“你看得出来吧,我脾气差,根本没有人愿意搭理我…”


江澄紧张的语无伦次,手掌沁上了一层汗,衬衫的角被江澄攥在手心不断的揉搓。


“我没有谈过恋爱,所以我很紧张”

“并,并不是那样…我只是…只是”


“是吗,那幸亏我没有吻你,要不然你亏大发了”蓝曦臣心里很苦,但还是笑着调侃回答,江澄的紧张是蓝曦臣没有想到的,但他还是没有确定。


“不…不是的蓝总!”

“我的意思是…我…”


蓝曦臣认真起来,他盯着江澄,有些紧张。


“总之…我不讨厌你…你刚才对我做的…那样”


江澄十分扭捏的表达着,啊啊啊啊啊啊,果然一到正式场合就熄火了,江澄心里翻腾着,话到了嘴边就变了。


蓝曦臣震惊的看着江澄,他感觉自己内心的阴霾散开了,仿佛是在永无止境的黑暗中看到了希望的曙光。蓝曦臣紧张的挪动着双腿,走到了江澄面前,他伸手揽过江澄的肩膀,深情的注视着。


“蓝总,江澄你们两个在这啊”一阵声音从后面传来,江澄反应过来立马逃离了蓝曦臣的胳膊。


“快走吧,大家要回去了”同事说完就走了,蓝曦臣笑着摇了摇头,但心情十分大好。


他转过身,嘴角止不住的笑容都挂在了脸上,虚扶着江澄的背边走便回答着同事。两个人都没有开口。


【太好了,太好了,太好了!】

【他说他没有讨厌我,来日方长】

【以后表白的机会很多,不差这一时】


蓝曦臣放开了虚扶江澄的手,笑眯眯的提前走了,但他不知道的是,他内心的渴望都被江澄尽数听去,一清二楚,江澄跟在蓝曦臣身后,抚摸着自己滚烫的脸颊,从那晚开始,江澄变得更紧张了,明明内心很渴望了解蓝曦臣,但他还是在上次鼓足勇气后紧张的一夜没睡。


从那天开始,只要有蓝曦臣的地方,江澄都变得格外安静,将自己缩成一团,尽量让自己不那么突出,江澄不明白自己到底是怎么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9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