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曦澄】1,超能力之霸道总裁爱上我

曦澄,短篇,现代,超能力。

一个电影的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江澄扶着脑袋坐在床上,酒精的味道经过一个晚上的飘散,淡了很多,肚子咕咕叫了起来,江澄摸着肚子下床收拾,距离上班还有一个小时,江澄也不着急,慢慢悠悠的准备着。


江澄在这个城市呆了十几年,他是一个孤儿,小小的平房就是他的全部家当,养父母去世的时候留给他的房子这么些年和他一起相依为命。江澄慢悠悠的洗漱完拎了公文包出门,耳机里放着周杰伦的歌曲,江澄边走边听,时不时中二的摇头晃脑感叹一番。


“江澄啊,今儿起得真早”卖煎饼的大爷笑着问。

“王叔,老规矩,全套煎饼加俩蛋”江澄低头看手机,瞧瞧瞧瞧,俩鸡蛋,这什么水平,江澄又开始自恋。


煎饼很快做好了,江澄终于抬起了鸡窝一样的头发,伸手接住了。


“谢谢叔,钱发过去了啊”江澄抬头对上了煎饼摊老板。

“好嘞”王叔将煎饼放在了江澄手上,手指碰到了江澄的指尖。


【小伙子真不错,不知道有没有对象】


“还没有,就我这样,哪家姑娘愿意跟我”江澄塞了一口煎饼,发出了满足的快感,口齿不清的回了一句。


“啊?”煎饼老板懵逼了,“你说什么”

这下轮到江澄懵逼了,眨巴两下眼睛,“您没问我?”


“没有啊,这孩子中邪了吧”煎饼摊老师心虚的转过去头,江澄继续带着懵逼踏上了上班的旅程。


江澄上班的公司距离这里并不远,地铁五站就到了,因此江澄每天都是手中拿着煎饼,戴着耳机边走边吃。转眼吃完到了地铁,江澄挤在人群中,起这么早地铁还是这么挤,江澄吐槽。


【老婆又回娘家了,太爽了哈哈哈哈,假装发个消息问一下吧,最好别回来】


江澄猛地抬起头,看了看周围,没人说话啊,江澄又又又懵逼了。


【挤什么啊烦死了,别是想吃老娘豆腐】


江澄感觉到身后又有人往前走了两步,急忙转头看过去,还是没有人说话。


!!!?见鬼了吗,一下地铁江澄急忙跑了出去,怀疑人生啊老天爷,到底发生了什么,别搞我啊,江澄崩溃揉了揉脑袋。


江澄忍不住的回想着前一天发生的事情,不就和朋友喝了点酒,然后栽了个跟头,然后回了家,然后睡觉,然后…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啊。江澄正想着入迷,连眼前巡逻的交警都没有注意到,直直的撞了上去。


“小伙子,你没事儿吧”江澄被撞的直接坐到了地上,耳机也掉了下来。


“我没事,警察叔叔不好意思啊”江澄摆了摆手站了起来。


“没事就好”交警扶起了江澄。


【多大人了喊我叔叔,真不害臊】


江澄又听到了,他惊恐的看着面前的人,明明没张口啊,还吐槽他,完蛋了,真见鬼了。江澄越过他径直往公司跑去,顾不得给保安大叔问好,急忙跑去了厕所。江澄站在镜子面前,冷静了一番,他似乎意识到了自己可能偶然拥有了什么超能力?maybe,江澄想。


哦yes,发达了。江澄摸了摸自己的脸,真帅啊,不愧是天选之子,未来中国乔布斯,小爷我来了,江澄背着包蹿出了厕所。


电梯上,江澄站了进去,正在关门之际,一大群人呼啦啦涌了上来,将江澄挤到了角落,还好像踩了谁一觉。江澄缓缓转过头,蓝曦臣的笑容就出现在身后,不知道是不是离得太近,蓝曦臣的笑脸被无限放大,江澄竟然觉察不到生气。


“不好意思啊,实在抱歉蓝总,太…太挤了”江澄心想完蛋,赶紧道歉。

“没关系的,不疼”蓝曦臣并不生气,虽然他是总裁,但性格很好,公司里的人都和他平时开开玩笑,除了江澄。


【真幸运,早上就碰到了他】


江澄猛地抬起了头,内心忍不住os,谁啊,他没回头,知道身后是蓝曦臣。蓝总竟然有喜欢的人了,会是谁,江澄八卦的心燃烧着,又往身后靠了靠,这下整个背都落在了蓝曦臣胸膛。


【他好瘦,是不是又没好好吃饭,感觉一下子就能抱住】

【头发又睡成鸡窝了,不过,看起来很可爱】


“谁啊,哪个女生能被总裁喜欢,太幸运了吧”江澄心想,努力的抬起头看着电梯上站着的女同事。


电梯猛的被停住,后面的人不知道谁突然推了一把,江澄踉跄着,蓝曦臣被推的径直往前,两人突然之间成了一个及其诡异的姿势,蓝曦臣手臂撑开,刚好将江澄环在中间。


【咚!咚!咚!】

【不会被他发现吧,我的脸应该没什么破绽】


蓝曦臣面色强装镇定,但内心早已经开始狂跳,他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江澄。仔细的用眼神临摹着江澄的眉眼,仿佛快要把人拆卸入腹。


江澄听到了一阵及其欢快的心跳,紧接着就是蓝曦臣的心声,他呆住了,有点害怕,有点担忧,又有一点点开心,就一点点,一点点。


【好喜欢你啊江澄,小小的梨涡真可爱,如果你知道了会很害怕吧,恐怕会躲着我】

【能这样和你一起工作,我就满足了】


蓝曦臣觉得自己有点幸运,继续想着又开始失落,人群稳定后,蓝曦臣站直了身体,拉开了与江澄的距离。


“不好意思啊,冒犯你了”蓝曦臣给呆住的江澄道歉,他以为是自己的动作吓到他了。


“啊…没,没关系蓝总”江澄跑了出去,给了那人一个后脑勺。蓝曦臣摇了摇头,心里一阵苦涩。还没有表白,只是离得近了而已,就把人吓成这样了。


江澄还是心神不宁,他一口喝了一杯水然后抱住了脑袋,怀疑人生,他不理解了。


“他到底喜欢我哪里啊,他可是总裁!总裁啊!”江澄内心忍不住吧啦。江澄仔细想了一下蓝曦臣,性格温柔,家庭幸福,工作能力强,不靠父母不靠家族,自己白手起家将这个公司打理的顺风顺水,和同事之间关系也好。江澄再看了看自己,孤儿,公司里也是小透明,脾气古怪,甚至都没有同事愿意和自己说话,唯一的朋友还是大学认识的张哲,虽然他承认自己长的是帅了那么点儿,但也不至于让更帅气的蓝总见色起意吧。


江澄打开电脑,扔出了大脑中的烦心事儿,开始工作了。身后蓝曦臣正指导着同事的工作,声音温柔,能力超众,江澄忍不住的回头看了一眼,又迅速的回过了头,心中不由得一分郁闷。


“江澄,这个文件你看了很久,哪里不太懂吗”蓝曦臣收到江澄的目光,不自觉的走了过来,拉过凳子坐在了旁边。

“蓝…蓝总”江澄没想到他就偷看了一眼,那人直接就走过来了,江澄有点紧张,但也是白天,同事都在,他要是表现出了什么,才会非常诡异吧。


蓝曦臣靠近了江澄,看着电脑屏幕上的文件,在其他同事看来,和蓝曦臣指导所有人都一样,反而江澄紧张的快爆炸了。蓝曦臣就慢慢的滑动着鼠标,仔细的看着报表。


【好香啊,不知道他用的什么熏香,改天去买一个同款】


??熏香,鬼才用,江澄想起了自己新买的洗衣粉,好像是薰衣草的味道。


【耳朵好小巧精致,头发看起来也软软的,不知道摸起来怎么样】


??耳朵小吗?没有吧,江澄不自觉的摸了摸耳朵,转过头挤出了一个笑容。


“蓝总,这个报表,我很快弄好,谢谢你的帮助”江澄提醒。


“啊?哦,这样啊,好”蓝曦臣止住了思绪,站起身带着他的标志性笑容走开了。


“加油哦江澄”蓝曦臣突然回过头,笑眯眯的给江澄留了一句。


咦,江澄觉得自己的汗毛瞬间竖了起来,从前怎么一点都没有发现。


下班后,江澄逃似的离开了公司,他现在特别害怕对上蓝曦臣,也不是说不喜欢,就是觉得怪怪的。


这个超能力让江澄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但不得不承认,江澄很喜欢,长期以来给他省了很多麻烦不说,工作上也帮到了他很多。为了适应这个能力,本来就不愿意与别人交道的江澄变得更孤僻了。


公司,江澄和往常一样工作,旁边的同事突然碰了他一下,又连忙松开了江澄,江澄转过头看着他。


“诶,江澄啊,今晚有个饭局,但我去不了,你有空没”同事试探着,江澄想都没想就跟着拒绝了,同事又继续说道。


“蓝总今晚有应酬,千万的大单。对方老总嗜酒如命,我本来要替蓝总挡酒,但是我老婆要生了,我得回去陪他。”


听到同事提到了蓝曦臣,江澄犹豫了,公司里他的酒量好人人都知道,江澄没有高学历也不爱说话,但凭借好酒量一路被赏识。蓝曦臣却是公司里酒量最不好的人,两个人极致相反的人,江澄还是考虑了一下,答应了。


“江澄,谢谢你愿意来”蓝曦臣脱下西装搭在了手臂,看着眼前一脸冷漠的江澄,露出了标志性的笑容。

“没事儿,蓝总,这都是应该的”江澄并排和蓝曦臣走着。


“这个李总,最喜欢以酒做生意,你见机行事,不要盲目灌酒”蓝曦臣提醒着。

“好,知道了”江澄刻意的拉开距离,江澄的动作在蓝曦臣看来是敬而远之,蓝曦臣心中又苦涩了几分。


“蓝总,荣幸荣幸”对方一个矮胖的人,满脸堆笑,看的江澄有几分恶心。

“李总说的哪里话,应该荣幸的人是我,能和有为的您合作”蓝曦臣伸出手握住了对方,二人拥在一处一起走了进去。


江澄沉默的看着也跟着走了进去,前面搂在一处的样子让江澄有点不爽。死胖子,居然吃蓝曦臣的豆腐,拿开你的脏手!!!这是有点不爽吗?好像是,江澄黑着脸。


“这是江澄,我们公司的员工”蓝曦臣拉过江澄坐在了自己身旁,宽大的圆桌上,江澄扫过去白酒放了起码十瓶,鸿门宴!江澄心中警铃大作,看了一眼蓝曦臣,对方露出了一个安慰的笑容。


酒局正常的进行着,江澄看着那老狐狸插孔就敬蓝曦臣酒,江澄知道躲不过,喝完了对方敬的酒,拿起眼前的一瓶,嘟嘟嘟的往杯中倒了半杯。


“李总,我代蓝总敬您”江澄皱着眉一口将杯中酒全闷了,果然让对方露出了笑容。


“江先生好酒量,李某佩服,蓝总,这杯敬您,最后一杯,喝完我就签单”李总倒了酒推到了蓝曦臣面前。


蓝曦臣拦了拦还想挡酒的江澄,举起了酒杯,喝尽示意。江澄没说什么,盯着蓝曦臣看着。


“蓝总从不喝酒,今日真是给李某面子,这单我再让利1%,算是给蓝总的见面礼”


“谢谢李总,李总豪爽”蓝曦臣硬撑着身体,直到所有人走了瘫软在了江澄身上,江澄虽然挡了一轮酒,但还是有足够的意志,不至于像蓝曦臣一样直接倒了。


“蓝总,代驾快到了”江澄抱着赖在他身上的蓝曦臣,突然那人站直了身体,一脸亢奋。


“江澄!多谢你为我挡酒!”忽的一声,吓了江澄一跳。

“没事儿…蓝总,代驾到了我们上车吧”江澄扶住了蓝曦臣。


【好想亲他啊啊啊】

【为了我挡酒,为了我哈哈哈哈】

【脸蛋好软,捏一下会怎么样呢哈哈哈】

【江澄!宝贝!我爱你!!!】


蓝曦臣紧盯着江澄,后者不由自主的发毛。上了车,自动的与蓝曦臣拉开了距离,心跳的很快,江澄第一次发现蓝曦臣如此狂野!没错,就是狂野。江澄终于理解了一句话叫,幸亏思念无声,否则震耳欲聋,他快聋了啊!


江澄将醉鬼送回去以后,回家扑到了床上开始怀疑人生。自从知道了蓝曦臣喜欢他,他的心理确实发生了变化。绝对是看上了我的色,哦哈哈哈哈。——打住,江澄摇了摇头,把自己圈在了被子中。这房子,是有点冷清了,江澄想。二十四岁了,他一个人过了这么久了,养父母在他11岁那年不幸去世,留下他一个人孤苦伶仃,江澄很坚强,独自一人也过得很好,毕竟一人吃饱,全家不饿。


如今知道了蓝曦臣的心意,坚强的他看到别人一家和和美美,突然就有点心里不平衡了。


第二日,江澄拖着熊猫眼去公司了,早起了半个小时的江澄很成功的躲开了人群,随着‘叮——’的一声,江澄走进了电梯,没想到蓝曦臣也站在里面,江澄慢吞吞的挪了进去。


“蓝总,早啊”江澄站在了蓝曦臣旁边。

“早啊,江澄”蓝曦臣默默了靠近了一点,嘴角挂上了笑。


“江澄,这个是给你的”蓝曦臣拿出了一瓶咖啡。

“蓝总,我…不用这个”江澄拒绝。


“拿着吧,看你的黑眼圈,昨晚辛苦了”蓝曦臣盯着江澄的脸,惹的江澄一阵不自在,伸出手摸了摸鼻尖。

“谢谢蓝总,我不会耽误工作”江澄急忙解释。


“今天下午你早点下班回去休息吧,工作哪有身体重要”说完电梯门开了,蓝曦臣提前走了出去,留给江澄一个背影。


靠,这个男人,魅力要不要这么大啊。江澄默默吐槽,跟着走出了电梯,不自觉的又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,有点红有点烫,嗯!一定是错觉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7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